哭哭腮帮鼠

【韦斯莱双子】兄弟俩的拌嘴日常

F:新衬衫?哦,那个口袋放一枚发烧糖正合适。

/指了指乔治衬衫左上的口袋/


G:…

/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/


F:可以趁乌姆里奇上课的时候吃,或者干脆送给一年级的新生!

/无所谓没有得到回应,继续孜孜不倦地往下说/


G:我和你想的一样,弗…够了,我要去把戏坊工作了。

/想快步离开/


F:不去看一眼你的小女朋友吗?天哪,多holy啊!saint-like George!哈哈哈哈哈哈哈

/为自己的冷笑话得意得捧腹大笑/


G:…

/并没有停下脚步/


F:(大声向原处的乔治呼喊)好吧!冷酷的弟弟!嘴角的胡茬记得刮掉,圣人可不长胡子!


乔治停下步伐,缓慢地转过身来,看向弗雷德的方向。

G:如果你能换件新衣服,或许我也会嘲笑你奇怪的衬衫口袋;如果你和安吉丽娜在一起,我更乐意参加你们的婚礼;至于那个冷笑话,弗雷德,如果你能从壁画里出来,我想我也会笑的。

不可能了,不是吗?

明明是十九岁的小孩,我却还把你称为哥哥

明明只是一副会引起无限伤感的壁画,我却总是每天故意走这列楼梯…


乔治走远了。


“费尔奇,明天把那副壁画收起来吧。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