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哭腮帮鼠

【韦斯莱双子x你】吃醋的韦斯莱!

小车无伤大雅/ooc预警/伍德客串

接上篇

以前你总是坐在场边看双子的魁地奇训练,看他们骑着光轮3000在空中翱翔,这是大男孩们最青春最热血的时刻。哪怕他们极快地从你身边略过,余光里也都是你的影子。


是的,别看大男孩们成天散漫又顽皮,好像把谁都不放在眼里的样子。不论他们身处何地,他们的心里总是有你。这也是你爱上他们的原因之一。


“Hey!Come and join the big boys!”弗雷德将身体悠闲地靠在扫帚上,目光直勾勾向你望去。


“为什么今天不来一场《加时训练》呢,弗雷德?”明明是乔治向弗雷德问话,他的目光却不怀好意地看向你。


饱受加时训练折磨的你永远都想不明白,在这样高强度魁地奇的训练下,弗雷德和乔治为什么还有用不完的精力…


可今天你可不是专程来看男孩们训练的,你还有正事要做!


训练结束,双子立马换下了训练服。


“甜心,过来抱…”


“飞来咒!”


弗雷德刚迈出没几步,就被乔治拉了回去。他恼怒地回头,准备好好教训一下爱吃醋的弟弟。


“焕然一新!”弗雷德全身上下立马变得干净,一点汗渍都找不到。对啊,身上脏兮兮的怎么可以抱甜心呢?


弗雷德的道谢还没说出口,乔治已经快步走上前张开了双臂。


你也迈着小碎步走上前去,却径直略过了乔治。他疑惑地回头,又摆出了一副吃醋的表情。


弗雷德骄傲地站在原地,像胜利者一般张开双臂,等待迎接你的拥抱。可你又径直略过了弗雷德。


“嘿…?”


“甜心?你去哪?”


“我们在这儿呢!”


“奇怪!乔治,你又给我施隐身咒吗?”


“真是见鬼!我总不见得给自己也施隐身咒吧?”


二人谁都没被施了隐身咒,说起来,还是石化咒更恰当一些。


“hey伍德!我有些事情找你商量!”


伍德小天使望向你身后一脸怒气的双子,有些为难“额…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?我还有事…”


“是关于…(*^%)帮帮我!”你低声道。


“哦!这样啊!完全没问题,我们去图书馆慢慢聊吧!”伍德一下子开朗起来,与你一同前往图书馆。


你们不知道的是,同行者还多了两个大家伙。


“哎,今天就先到这里吧!我再去看看魁地奇明天的赛程安排!先走一步!”伍德前脚刚刚走出图书馆,就一左一右被两个大家伙架起来。两条腿在空中再怎么扑腾也无济于事。


“没有乔治高啊?”


“当然,也没弗雷德帅!”


“成绩…确实比咱们好了些”


“魁地奇技术也不差…可是飞得没我快!”


“难道甜心喜欢知性男生?”


“还是甜心喜欢守门员?拜托!找球手最帅了好吗!”


双子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,时不时打量被架在空中的伍德,完全不顾他的挣扎和抵抗!


“喂!喂!两个混球!快放我下来!否则下周你们的魁地奇训练加4个小时!”


“噗通!”伍德瞬间被扔到地上。“真是无语!亏得我还…”伍德立马止住嘴。“这几天你们的甜心和我有要紧事商量!你们就专心训练吧!想好下周怎么打斯莱特林了吗?”


伍德拍拍身上的灰尘,大步流星地赶往魁地奇赛场。


“要紧事?乔治,你说甜心和伍德能有什么要紧事?”


“先别管要不要紧了弗雷德,他们两刚刚有说有笑,还凑得好近…天哪,伍德该不会给甜心喝了迷情剂!”


“我就知道甜心不会移情别恋!一定是伍德眼红我们的甜心!”


“韦斯莱家的吐吐糖和发烧糖,此刻0加隆送给伍德吧!”


“弗雷德,我跟你想的简直一模一样。”


/伍德:TaT吃醋的韦斯莱比女人还可怕/


此后的几天内,伍德经常满脸脓包地出现在赛场,或者上课上到一半便止不住呕吐,三天两头地住在校医务室。


“伍德,你这几天状态好像不是很好?不如今天就算了吧…”你有些担心,再这样和伍德讨论下去,他能不能安然度过这个学期都成问题。


“哦,没事的,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!呕…”伍德突然弯腰呕吐,你也看到了贴在他后背上的…一只耳朵?


没错,这是一个窃听器,想也别想就知道是韦斯莱家的鬼把戏。


你狡狯一笑,伸手轻轻拍打伍德的后背。“伍德小天使,你还好吧?我搀着你去校医院!走吧。”语气里全是恳切和关心。


此时此刻,在图书馆的另一头,两条大金毛瞬间趴下了。


“弗雷德,你知道吗?这语气,我上一次听到还是在乌姆里奇办公室门口…我的手全是疤痕,那天晚上甜心抱了我好久哦…”


“别说了乔治!现在这关心早就不是我们的了…我们哪里比不上伍德?”


向来活泼的双子突然开始萎靡不振,霍格沃兹的快乐源泉也少了大半。好在这样的低气压没有持续多久,马上就是四月一号愚人节,韦斯莱把戏坊的小玩意们早就被抢购一空,出现在霍格沃兹的各个角落。


“嗨!弗雷德!乔治!”


“甜心?嗨…伍德在训练场,你是去找他吗?”


“他现在在认真训练呢,可能很忙。”


二人小心翼翼地望着你。


“不是!我是来找你们的!生日快乐我的男孩们!快来试试这衣服合不合身?”


双子望着你的双眼从黯淡开始变得有光彩,言语里也越来越激动。


“生日礼物?甜心送给我们的生日礼物!”


“弗雷德,快掐我一下!快啊!”


那是两套全新的魁地奇训练服。因为你实在不清楚男孩们的贴身训练服买多大尺寸合适,只能请伍德偷偷地在训练中观察,再与你慢慢设计。


“满意吗!我和伍德商量了很久,觉得红色最适合你们!”


好像是什么天大的委屈得到了抒发,双子冲上来将你高高举起,一左一右抱着你欢呼,那模样比哈利战神恶龙时还要激动。


“我就知道甜心最爱我们!”


“甜心就是最棒的!”


“最棒的!”


高兴过了头,二人差点把你摔下去。


“小心点啦你们两个!”


大男孩们冷静下来,又开始与你讨债。


“为什么和伍德贴那么近?”


“你还冲他笑了!”


“还掺着他去了医务室…”


“还没有和我们抱抱!”


你立马把两只大脑袋揽在怀里,小声说着“对不起啦对不起啦,在准备惊喜嘛!”


“抱久一点!哼!”


大男孩在你怀里喃喃道。


“甜心,其实下次你要给我们做衣服的话…”


“…你可以直接问我们!”


“比如…”


“实践出真知!”


“走吧,让你看看我们的《尺码》。”


“喂!现在还是白天!”你被两只大金毛举着,根本无法动弹。只能把脸埋在他们的肩膀。


“lunch time,sweetie…”


/伍德小天使:你们真的没有心!!!/

评论(7)

热度(35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